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曾少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E丶go_猎杀|阜新市|20岁|大学|简历|留言|曾少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4日 14:40

为什么你的一言一行,都那么的吸引我,是不是你专门为我练过。

发表时间:2月17日 2:5

很简单的生活着,这样是不是其实就已经很好了。

发表时间:5月24日 5:47

我,就是我。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就是我,如果受不了,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发表时间:7月27日 9:55

去外面的一个奶茶店买柠檬茶排队的人很多里面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忙来忙去的。女生在不停的切柠檬、找零钱、给杯子封口,突然转过身小声的对男生说了一句:“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累了”眼泪就掉下来了。男生没有一秒的迟疑,冲后面喊了一句:“不好意思今天不卖了“然后拉下卷闸门。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感动的一句话,因为他没有说什么我也很累啊,没有说什么你再忍耐一下,那一刻的行动说明了一切。

发表时间:5月19日 8:56

渺渺银河,恋恋鹊桥,两情长久青山翠;脉脉相对,迢迢相会,金风玉露情珍贵;纤纤素手,盈盈柔情,佳期如梦今又醉。七夕执子之手,一生幸福同走。

发表时间:1月30日 18:13

这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发表时间:7月21日 11:6

一年一年,风吹一阵,雨落几场,等草木从裂缝里长出来,盖满了群山,你就长大了。

发表时间:3月19日 11:59

那最痛的距离,是你在我身边,心却不在这里。

发表时间:4月24日 14:53

您的脸庞,挂在我的心上;您的关怀,牢记我的心房;您的嘱托,我知语重心长;您的快乐,是我最大的愿望。父亲节到来,祝福父亲幸福安康!??

发表时间:11月10日 7:5

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来日方长,最后猝不及防地成为大梦一场。

发表时间:7月25日 14:4

不爱就不要选择,爱了就要坚持。

发表时间:1月27日 9:47

随着美图秀秀,天天P图,美颜相机的不断更新,我也越来越漂亮了!经典搞笑说说心情短语。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