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许森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微笑掩盖忧伤|阜新市|23岁|专科|简历|留言|许森园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8日 11:15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还会为你放出一条狗。

发表时间:8月10日 24:34

五四青年节到了,送你五个四:四季平安身体棒,四海之内任翱翔,四平八稳去观光,四方之志敢闯荡,四面欢歌多荣光。朋友,五四青年节快乐无限!

发表时间:3月18日 23:43

再也没有一个人,像我爱你爱的那么深那么真。

发表时间:12月25日 19:52

自古痴人隐讳心,悱恻意,缱绻词,千回百转落相思。

发表时间:10月23日 5:28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深冬下雪时,温一壶酒摆一盘棋,一手揽猫一手落子,一抬眼,窗外刚好燃起烟火。一回头,恰好你的目光看向我。

发表时间:8月11日 23:54

一个人的心房,一个人的荒岛,流露出的也许只是弹指一挥间。纵观人世间,谈及爱情,众说纷纭。一个人,一座城,便是伤城。伤城,属于一个人的地方,沉寂在已荒凉的记忆中,无法自拔。街道,深巷,远山,一片荒凉,只有自己,走这荒凉的地方,又想起那些过往,却不知是放不下,还是无法释怀?

发表时间:9月10日 18:29

女施主,贫僧修为浅薄,尚不能隔衣疗伤,得罪了…

发表时间:4月19日 15:39

微笑不一定是礼貌,有时也会是警告。

发表时间:7月7日 12:23

死亡是极致的美丽,死亡等于拒绝一切理解。生并非死的对立面,死潜伏于生之中。

发表时间:8月8日 18:58

但是很多我们以为是最坏的日子,回来来看也许反而是最好的日子?

发表时间:2月9日 10:55

一餐一饭,一点一滴,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把平凡的生活过出诗意,这大概就是生活了。

发表时间:10月30日 8:9

世间唯一不必费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龄,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简单的说一句:祝自己生日快乐,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