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樊运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半城烟雨半城殇|阜新市|26岁|高中|简历|留言|樊运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0日 10:59

人家说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旅行的过程嘛。

发表时间:11月15日 6:51

没有什么来日方长,凡事要趁早。早安!

发表时间:3月22日 17:58

当你不够强大时,你发的一切飚,在别人看来都只是个笑话。

发表时间:8月21日 21:38

是一个在黑暗里大雪纷飞的人,你再不来我就要下雪了

发表时间:5月5日 2:24

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发表时间:4月10日 16:48

我结婚时的捧花不扔了,直接给你。

发表时间:12月29日 24:15

与其对我说甜言蜜语,不如陪我过春夏秋冬。

发表时间:5月5日 18:20

每个年龄的烦恼 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 安静地等着你 从不缺席

发表时间:5月30日 10:9

小时候的我们总会喜欢一些新奇的东西,可长大后却学会了徒然抗拒,并非无法接受,只是自身已然成熟到深知什么对于自己更为重要,因此渴望将心封闭起来。人皆擅长以此种偏激的方式来保护藏在心底深处的东西,还有那个人,害怕有人突然闯入搅乱了心绪。

发表时间:9月21日 1:6

兄弟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

发表时间:8月2日 7:50

笑傲江湖忘红尘,一曲琴音远天涯五十开外,红唇皓齿,眸子赛灯,下巴一绺山羊须,浸了油赛的乌黑程。

发表时间:6月24日 15:23

我们就像一只狗和一只蝴蝶,永远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