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邵国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心脏你是有多矫情|阜新市|24岁|高中|简历|留言|邵国厚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0日 8:37

你现在的努力,辛苦,压力,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攒够能力和本钱,去做自己更喜欢的事情,去为自己争取更多选择的权利。

发表时间:9月23日 1:38

生活中的许多事,并不是我们不能做到,而是我们不相信能够做到。

发表时间:5月27日 14:19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留念我逝世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发表时间:10月12日 23:7

人生不过是一张清单,你要的,你不要的,计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聪明无比,但,换来的却是烦恼无数和辛苦一场。

发表时间:11月21日 10:49

我用烈酒湿润我的喉,给你唱沙哑的情歌。

发表时间:9月20日 7:6

多么羡慕男生的友谊,天大的事儿,最多打一架,转身又变成好哥们儿了,可女生的友谊那,一步棋走错,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发表时间:6月24日 21:36

见者有份 好事发生

发表时间:8月26日 18:4

理想是需要的,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现实有理想的指导才有前途;反过来,也必须从现实的努力奋斗中才能实现理想。

发表时间:3月19日 8:47

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活在对别人的仰视里;我们都是近视眼,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幸福。

发表时间:7月1日 16:22

小朋友 收起小小烦恼 挂起月亮 睡个好觉

发表时间:4月15日 8:37

自始至终我都只是一个人孤单的走在这条曾经和你牵手的街上。

发表时间:4月14日 17:47

保持乐观积极地情绪,逆着阳光,一路向前吧!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