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伍兵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无忧无虑的梦|阜新市|20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伍兵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日 19:12

晚安”是我对你的开场白,是我没话找话,是我唯一能说的话,是我说完后盯着手机翻来覆去一个小时内绝对睡不着。然后你再回我句“晚安”,之后,我们结束了对话。

发表时间:12月26日 4:60

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发表时间:1月14日 2:19

我承认我喜欢上你了。想和你一起生活,养只狗;想抱着你醒来看你埋在胸口熟睡的脸;想清早起床睁眼第一个看的是你;想在你做饭时从背后拥住你;想一起看着电视听你吐槽;想夏天的夜里一起去散步抱颗西瓜回我们的家;想冬天一起躲在被窝里看老电影。即使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发表时间:5月3日 17:3

你可以磨掉我最锋利的棱角,但我依然要掌握自己的形状。

发表时间:6月6日 13:23

从今以后 再也没有阚清子的纪凌尘

发表时间:1月16日 2:30

节日即将来临,短信送来关怀,旅游不要太累,潇洒切忌疲惫,饮酒莫要开车,平安牢记心间,佳肴荤素搭配,身体健康无恙,五一幸福快乐!

发表时间:2月17日 18:25

?冷了,你要照顾好自己,不然感冒了,传染给我,我一巴掌拍死你信不信!

发表时间:9月29日 9:21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发表时间:8月13日 14:1

我们两丶很幸福。听着一样的音乐。

发表时间:11月27日 13:28

你是一个女孩,高傲是你的象征,微笑是你的标志自信是你的资本。

发表时间:10月19日 1:57

没有哪个女生不喜欢浪漫的事物。对于男孩子,偶尔给她买束好看的玫瑰等给她惊喜,能让彼此关系更加亲密,就算她嘴上说着“别浪费钱”、“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但实际心里早就美滋滋。

发表时间:11月4日 16:8

不做你的袁湘琴,我自己会植树。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