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何冰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她会好好的|阜新市|29岁|高中|简历|留言|何冰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0日 18:51

而后漫长的一生中,我再也没有机会与我失去的事物重逢。

发表时间:7月26日 6:30

别人的十六岁少女心上住着少年,而我的十六岁少女心里只有魔法

发表时间:4月21日 17:26

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的时候,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发表时间:12月15日 3:8

错过的,都是想要的。没有错过的,都是可以平静接受的。

发表时间:5月22日 18:20

我很想你,但是我不会找你,因为我酷,没想到你比我更酷,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那我就把你删掉,老子最酷了。

发表时间:9月9日 22:45

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发表时间:1月19日 21:1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

发表时间:11月15日 7:51

你只对过去温柔,还不是因为那里有我。

发表时间:4月21日 14:35

七夕不偷懒,爱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脸,投掷感情弹,悄悄把手牵,释放浪漫烟,爱意来侵犯,霸占你心田,七夕来临日,倾听我誓言,爱你到永远!

发表时间:9月6日 17:48

我想去,有你的未来。

发表时间:7月11日 6:18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发表时间:10月20日 16:21

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太多了,我们都不能占为己有。只希望未来遇见你以后,我们的生活能简单,所以爱与被爱都能相守。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