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余岚霖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世界的旁观者|阜新市|26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余岚霖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日 20:17

我是这世间爱你的可爱鬼。

发表时间:3月27日 23:53

刚开始都是甜的,刚开始而已.

发表时间:11月22日 6:58

?moutain top,就跟着一起来,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发表时间:10月12日 17:13

以前,整本书上都是你的名字,后来,书丢了,你也丢了。

发表时间:5月5日 13:34

还有364天就到圣诞节了,回想起上一次过圣诞节,仿佛就在昨天。在这里,我提前祝大家2018年圣诞快乐。

发表时间:12月16日 24:55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终于能睡个好觉,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天天逛他空间,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的人。他仍是我的软肋,却再也不是我的盔甲,就想梗在喉咙里的鱼刺终于被咽下去了,可喉咙还是会痛,后来你终于错过了我。

发表时间:4月21日 6:4

sun is for the day ,the moon is for the night

发表时间:3月3日 22:57

你说洋葱很神奇,是蔬果中唯一能叫人流泪的,我不想否认你,但上次被榴莲砸到脚我也是哭了一天。

发表时间:4月5日 8:4

真心有限? 过期不候

发表时间:3月18日 9:11

第1杯酒我敬你,感谢你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带给我的感动和欢喜。第2杯酒我也敬你,感谢你曾将真心献我,愿意爱上我的坏脾气。第3杯酒我还敬你,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干了这3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无论以前有多难忘,毕竟没有岁月可回头。

发表时间:2月13日 16:19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

发表时间:3月25日 11:54

虽然我嘴上说着你快睡吧,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留下陪陪我。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