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袁江彤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绝对不可思议|阜新市|20岁|专科|简历|留言|袁江彤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20日 6:7

I want to be your sun around you.

发表时间:8月21日 5:24

起风的日子,倾心而遇,安暖想陪!

发表时间:7月4日 22:33

人之所以要努力,是为了要把命运攥在自己手里。早安~

发表时间:6月29日 3:50

为什么深海鱼都很丑?” “因为太黑谁也看不见谁,大家就随便长长咯”。

发表时间:3月16日 20:45

值得被珍惜的是那个对你说了晚安,就真的去睡了的人。

发表时间:5月11日 3:43

天天想你难入眠,时时念你盼相见,秒秒爱你不消停,520,我爱你,我愿爱你一生不分离,疼你一世当成宝!

发表时间:2月22日 2:9

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满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没;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来了,愿宝贝童心永固,开心快乐!

发表时间:6月3日 24:31

以前年少气盛,最容易将自己炽热如火,喷薄欲出的感情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恨不得剖开胸膛,让别人立马知道我的感受。

发表时间:4月1日 1:53

劳资离了你人生就有一万种可能

发表时间:9月7日 24:35

假如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发表时间:2月26日 5:12

你猜我喜欢什么制服”

发表时间:1月3日 19:43

不喜欢的就不要假装,不适合的就不要勉强,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