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仁慈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最美的情话是陪伴|阜新市|21岁|高中|简历|留言|赵仁慈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11日 3:29

世间唯一不必费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龄,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祝自己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4月19日 20:3

外面风大,有什么事被窝里说。

发表时间:9月22日 24:23

越是情浓,相处越是平淡;越是真实,越不需要热闹的假象。聚时一团火,散时满天星,是最舒服的方式。

发表时间:9月3日 5:4

人,不经过长夜的痛哭,是不能了解人生的,我们将这些苦痛当作一种功课和学习,直到有一日真正的感觉成长了时,甚而会感谢这种苦痛给我们的教导。

发表时间:9月9日 11:60

若非爱得太勇,就不会摔得太惨

发表时间:5月11日 14:60

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

发表时间:6月26日 13:48

不要忧虑太多,好好善待自己;不要计较自己的付出与收获;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真正的坚强,是属于那些夜晚在被窝里哭泣,而白天却若无其事的人,加油! ?

发表时间:3月22日 14:18

一切小美好正在井井有序的发生着

发表时间:2月24日 18:54

三八妇女节到了,祝愿你美貌如玫瑰,年龄永远十八岁,逛街购物随便消费,不用减肥身材完美,有爱相随、有情安慰、生活幸福。

发表时间:5月6日 15:21

如果生生不见,那我祝你岁岁平安。

发表时间:1月13日 10:34

在人生的每一个难点,笑一笑,说一声——这算什么呢?

发表时间:8月3日 6:56

轻轻的,元旦来了,挥一挥衣袖,洒下快乐片片,盛满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牵来好运绵绵,陪在你的身边。新年到,愿你吉祥福星照!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