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蒋泉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你怎样舍得我难过|阜新市|26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蒋泉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9日 2:21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希望我就是。

发表时间:5月30日 12:50

希望我墙倒众人推的时候你也推我一把,不要为我挨骂。

发表时间:3月7日 7:15

当你的能力和年龄一块增长的时候,你的人生算是完美了!当你的阅历和头发一样花白的时候,你这辈子算是白活了!

发表时间:11月12日 2:13

无论我爱你还是多于自己。另你怎欢喜,但你喜欢的仍是你自己。

发表时间:1月3日 20:37

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真爱你的人,不管未来多苦多难,有他陪你完成。”

发表时间:4月10日 10:15

出身不好的限制也不光是平台问题。出身不好,说明你父母混的也不怎么样,也许你基因里就写着“不行”两个字。

发表时间:6月22日 18:54

你依旧是盖世英雄,但不再是我的。

发表时间:8月4日 3:25

?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是缺点你。

发表时间:6月14日 13:15

你可能真的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睛,继续微笑的感觉。?

发表时间:1月23日 15:6

我爱的终究是不属于我的,陪你到最后的,终究也不是我。

发表时间:7月19日 14:54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不确定的明天,一个不知道的未来,还有一个你!

发表时间:5月18日 11:3

一万个影子也叠不起一亳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爱你也只是徒劳。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