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翟革冠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Queenie女帝|阜新市|2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翟革冠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5日 13:43

如果你看到这条说说,千万不要回头,因为……后面什么都没有

发表时间:2月8日 7:43

及时给自己内心的纠缠画上句号,是一件从容而淡定的事情。那得看透这人世间的纠结不过是漫漫人生小小浪花,而自己的生命之光,才是尘微中最美妙的花朵。

发表时间:11月3日 18:32

由于性格太内向 一直做不出抢着结账这种事

发表时间:11月28日 24:42

林夕《明年今日》

发表时间:12月9日 7:55

我喜欢着你,即使书墨舞过卿卿,香远宁静,心系依旧。

发表时间:3月1日 22:55

我掐指一算,你五行缺我。”“我是迷人的男人,你是迷人。”

发表时间:10月18日 5:19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只能说我还活着。

发表时间:3月24日 17:52

我们都在爱情里少一点天分,所以才跌跌撞撞满身伤痕。

发表时间:7月11日 22:52

你是我的想而不能,爱而不得,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求不可留,是我年复一年藏在枕下的春秋大梦。

发表时间:1月8日 18:55

只是在收拾房间的时候习惯性的叫了一声你的名字,想让你帮我拿一下拖鞋,才发现 我的生活已经永远没有了你,瞬间湿了双眼。

发表时间:6月27日 20:49

在最软弱的时候,你会想念的那个人,在那个人最软弱的时候,你会怜惜的,你们才是彼此将来的那个人。

发表时间:6月23日 15:50

你理直气壮的摸样比卑微的样子好看太多。
阜新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阜新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